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知心姐姐的回信800字作文

知心姐姐的回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親愛的王虹小同學:

  你好!

  看了你在信中傾訴的苦惱,我幫你分析了原因,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我從你有一個非常要好的同學並受到同學的邀請,發現你應該是一個能與人和睦相處、友好交流,甚至能幫助同學的人。我還發現你遇到事情能和爸爸媽媽商量,而且他們不同意做這個事,你就順從地答應了。因此,你應該也是一個“乖乖型”的好孩子吧!

  你因為沒去參加同學生日會而遭到同學們的疏遠,會不會埋怨爸爸媽媽不讓你和其他同學一起玩。如果你真的這麼想,就大錯特錯了。為什麼呢?天下嚴父慈母的心都是一樣的。王虹,你爸爸媽媽是想讓你在學習上多用功,而且你們都是小學生,還是消費者,不應該亂花錢。

  另外,你應該主動向你的同學們解釋清楚你為什麼沒有去參加她生日聚會的原因。我相信,她們一定會理解你的,你們一定會和好如初的。

  王虹,希望你能從困擾中擺脫出來,重拾快樂!

  祝:

  學習進步!

   

  知心姐姐

  

  2010年12月15日



知心姐姐的回信 標籤:知心姐姐的回信作文 知心姐姐作文 姐姐的生日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