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見到了知心姐姐500字作文

我見到了知心姐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1月15日是一個特別的日子,作為《中國少年報》小靈通記者,我第一次參加了報社組織的寒假採訪活動。更為特別是,在這次難忘的活動中,我見到了“知心姐姐。” 

  到了報社,我穿上《中國少年報》小靈通記者的馬夾,和幾十個小記者一起站在門口開始等候。大約十分鐘后,會議開始了。因為人多,又擠在一間不太大的房間里,中間還放着一張大大的會議桌,所以很擁擠。開始時,我站在最後一排,看也看不見,聽也聽不清。我使出吃奶的勁,總算擠到了第一排。我吃了一驚,以前,我一直以為“知心姐姐”是一位年輕的姐姐,沒想到竟是一位個子不太高的奶奶,穿着紅色的上衣,頭髮花白,不胖也不瘦。擠到了前面,聽起來清楚多了,我也認真地邊聽邊記,“知心姐姐”說:“小記者有五個寶,眼睛、耳朵、嘴巴、大腦和手。用我們的眼睛看世界,用我們的耳朵聽世界,用我們的嘴巴說世界,用我們的大腦想世界,用我們的手寫世界。”隨後,她又講了一句名言:求學問,先學問;只學答,非學問。還告訴我們快樂人生三句話:第一句是,太好了!第二句是,我能行。第三句是,我幫你!……講課結束后,小靈通記者站的伍老師帶我們參觀了報社,大家又一起坐車來到電影博物館參觀。 

  今天真開心!不僅見到了“知心姐姐”,而且學到了很多有趣的知識。對了,還有一件喜事要告訴你們,這次採訪活動,我還被評為了優秀小記者。

我見到了知心姐姐 標籤:知心姐姐作文 知心姐姐的回信作文 我終於見到了作文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