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知心姐姐的信500字作文

給知心姐姐的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給知心姐姐的信 

  您好!我想和你說說心裡話。日子一天天過去,我一天天長大,現在已經上四年級了,個子也隨着年齡的增長而變高,家裡的很多玩具和公共場合里的幼兒遊樂設施都不適合我了,我不想長大。 

  爸爸媽媽工作很累,還要考慮很多事情。他們常說:“其實小學生是無憂無慮的,最值得珍惜。”以前我不以為然,但現在才慢慢理解這些話的深意。成為大人後,我也要像爸爸媽媽一樣考慮很多事,沒有時間去看動畫片,一些玩具、遊樂設施都不適合玩。 

  過兩年多一點,我們就要從小學畢業,去讀初中、高中、大學,但我不想離開我的小學老師,特別是班主任陳老師。陳老師教了我這麼多年,讓我學到了很多知識,也懂得了做人的道理。還有我的同學,雖然我和同學之間有時會鬧一點小矛盾,但真正離開了同學們,才會體會到友情的珍貴。雖然今後還會遇上很多同學和老師,但我和小學的老師、同學們相處了那麼久,想起畢業后大家都要各奔東西,我真覺得捨不得。 

  我們每一個人都會長大,這是自然規律,我們無法控制和改變。我會好好珍惜和小學老師、同學在一起的時光,給自己的成長曆程中留下美好的記憶。 

  敬祝 

  身體健康!

給知心姐姐的信 標籤:知心姐姐的回信作文 知心姐姐作文 姐姐的生日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