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知心姐姐的回信300字作文

知心姐姐的回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王虹同學:

  你好!你的來信我已收到。

  你在信中講到的那件事情,我已經知道了,我還是比較贊同你父母的做法。畢竟你現在還小,晚上一個人出去不安全。萬一你出現什麼事情的話,你的父母會很傷心的。如果你沒去,在事後可以向他們解釋一下,或用別的方式向她表示祝福。我想他們作為你的朋友,也一定會理解你的。如果這樣,他們還是疏遠你,你覺得這樣朋友值得去交往嗎?因此,你也不必擔心難過。

  我在你這麼小的時候,也有過和你一樣的經歷。有一次,我的一個好朋友約我晚上去他家玩。但是,爸爸媽媽沒有同意,所以就沒去成。開始,她們也疏遠我,在我和他們解釋后,我們又成為好朋友。所以,我認為真正的友誼是建立在理解和尊重的基礎上的,疏遠和冷淡是結不出友好之花的。

  王虹同學,現在你知道怎麼辦了吧。

  祝你

  學習進步!

  南昌大學附屬小學四年級:柳博



知心姐姐的回信 標籤:知心姐姐的回信作文 知心姐姐作文 姐姐的生日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