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知心姐姐500字作文

知心姐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知心姐姐: 

  您好!我想對您說說心裡話。 

  這些天我的字寫得很難看,老是塗塗改改,讓老師很不滿意,於是我想到了向您請教寫字的好方法。 

  於是我每天都早早地做完作業,一有空就拿出紙,認認真真地練習寫字。可是我每天這樣認真,反而字寫得越來越寫難看。媽媽曾說過,字就好像是自己的臉,別人一看你這字就知道他學習成績怎麼樣。於是,我有了這個念頭:黃薈萱的字為什麼寫得那麼好看,我和她真是天地之差啊!難道寫字也有方法?我以前比現在的字好看多了,會不會是用鋼筆和鉛筆的原因呢?後來我才知道是我的自身存在很多毛病。我聽媽媽常說:“瞧!人家的字多好看!”我聽了很慚愧,媽媽為了我的字也花了不少心血。會不會我的寫字時的姿態不對呢?我仔細想了想我平時寫字好像是趴着寫字,人也是斜着的。怪不得敬愛的陳老師說我的字斜了。那我的字體怎麼沒三年級時寫鉛筆字時好看了?“你看看,馮語彤的字寫得多大,而你正好與她恰恰相反。”媽媽又不停地嘮叨。後來我才慢慢知道寫字寫得大才好看,但也不能寫滿格,那樣的字也會是不好看的。“唉,原來寫好字,並不難。”我寫字時,要認真、仔細。 

  現在我才知道寫字也有這麼多方法:一是寫字時要坐工整,二是要寫得認真、仔細。知心姐姐我用了這三點寫字,寫字得比以前好多了。知心姐姐你能再告訴我寫字還有什麼好方法。 

  祝您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知心姐姐 標籤:知心姐姐作文 知心姐姐的回信作文 知心作文 我的知心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