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知心姐姐的回信400字作文

知心姐姐的回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知 心 姐 姐 的 回 信 

王虹同學: 

  我看了你的來信,我也為你着急,希望下面的話,對你有幫助。 

讓我們來分析分析原因,可能是你不去參加同學的生日會,不和他們說,以為你失約了,二可能是你沒有和父母太多的聊天吧。 

  你知道守信是多麼重要嗎?你學過《去年的樹》這篇課文嗎?這篇課文講的是一隻小鳥答應了一棵樹明年春天為它唱歌,到了第二年春天,小鳥來找樹,知道樹變成了燈火,小鳥就對着那燈火唱歌,所以小鳥信守了諾言。 

  如果你知道多和父母說些話,你就不會這樣了。我也遇見過這樣的事,我上次也是參加生日會,我父母也反對,我對爸爸媽媽說:“我是到最要好的同學家,而且去那兒的全是成績好的同學,沒有一個調皮搗蛋的同學,我爸媽聽了這些話,都讓我去同學家參加了,如果 你像我這樣的話絕不會這樣,讓我們一起記住要信守諾言。” 

  祝你 

天天向上 

  知

  心

  姐 姐 

  2008-12-11

知心姐姐的回信 標籤:知心姐姐的回信作文 知心姐姐作文 姐姐的生日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