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沒有主持完的班隊會400字作文

沒有主持完的班隊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下午的班隊會由我和高亞男主持,主題內容是“動物,我們的朋友”。

  上課鈴一響,任老師讓我們寫作業,我很納悶,這節課不是隊會課嗎?怎麼讓我們寫作業了呢?我們寫了二十五分鐘的作業,任老師就讓我和高亞男主持隊會,我覺得今天的隊會時間不夠用了。很快我調整好心情,開始主持班隊會,我們先給同學們提了幾個問題,同學都熱情地舉手,看得我們眼花繚亂,不知叫哪位同學,被叫到的同學興高采烈,沒叫到的同學在底下也說著,同學們活躍極了,但是時間只有十五分鐘,沒一會兒就打了下課鈴,隊會也沒主持完。任老師說我們的班隊會稿子太長,以後短點,在15-20分鐘最好,下次還由我和高亞男接着主持。

  沒有主持完全的班隊會,下星期三下午我和高亞男繼續,將“動物,我們的朋友”班隊會開下去,讓同學和我們一起走進動物,和動物交朋友,讓我們視目以待吧!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沒有主持完的班隊會 標籤:難忘的班隊會作文 班隊會作文 唱不完的歌作文 中隊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