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心愛的小狗700字作文

我心愛的小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心愛的小狗

  九江鎮中心小學  四(4)班  宋煒

  我家有一隻既貪玩又貪吃且懂事的小狗,名叫豆豆,我可喜歡它了。豆豆全身上下長着柔軟的毛,除了背部正中有一個brown的心形外,其他部分都是白花花的,像穿了一件雪白的毛衣。它有一對三角形的耳朵,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下有一個小鼻子。看,它那櫻桃小嘴一動一動的,太可愛了。

  它可貪玩極了,我每天放學回到家,它都先聞一聞我的腳,然後再拚命地跳到我的膝蓋上去,仰着頭目不轉睛看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小主人,和我玩遊戲吧!”於是,我就帶領它在客廳里跑步,它跑得可快了,像箭一樣飛來飛去,看得我眼睛都花了。豆豆跑累了就會趴在地上,使勁喘氣,可不一會兒,它又會躺在地上,把腳伸出來跟我玩,當我把腳伸出去的時候,它就會用爪子抓我的腳,好像跟老朋友握手一樣。

  豆豆不但愛玩,還愛吃呢!每當我一拿起東西吃的時候,它就飛快地跑過來,先搖搖那胖嘟嘟的尾巴,隨後就往我身上跳,兩隻眼睛用力地看着我,嘴裡還發出“嗚嗚”的聲音,好像在說:“小主人,給東西我吃吧,我的肚子餓,求你了!”我看見它那可憐巴巴的樣子,連忙把手上的食物分它一半,它才離開。

  你們知道嗎?我家的狗和其他的狗可不一樣,就是因為我家豆豆懂事。每當我哭的時候,它兩隻淚汪汪的大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你不開心嗎?來和我一起玩遊戲吧!”於是,我就和豆豆一起玩遊戲了。玩着玩着,我忽然覺得全部不開心的事都忘記得一乾二淨了。

  豆豆不光會哄我開心,還會看家。每當有陌生人在樓道上走過時,它都會兇猛地大叫,保證小偷都不敢進門。

  Look,這就是我心愛的小狗,你們喜歡嗎?



我心愛的小狗 標籤:我心愛的小狗作文 心愛的小狗作文 我心愛的書作文 我心愛的書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