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大自然的時鐘350字作文

大自然的時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你知道什麼是大自然的時鐘嗎?

  公雞報曉,是人們所熟知的,其實,留心觀察大自然里的生物活動,你會發現自然界是一座美麗的時鐘。

  蛇麻草在黎明三點左右開放,它還是啤酒的原料。牽牛花大約清晨四點才打開小喇叭。野薔薇在五點釧露出笑臉。蒲公英和龍葵都在早上六點開放。芍藥在七點鐘開始爭妍。午時花在中午的時候才展示它的美貌。絲瓜花在下午六點鐘才悄悄打開了它美麗的外衣。夜來香在日落西山以後,不聲不響地開始吐露它的芳香。月光花在皎潔的月夜裡打開花瓣。

  有些人認為太陽的出現和潮汐漲落代表生物在報時,其實這只是生物的外在條件。在動植物體內有一個像時鐘一樣的東西,它就叫生物鐘。正是靠着生物鐘動植物才能按時起床。

  這就是大自然的時鐘。

  鐵嶺市十七小學四年級:鍾鶴寧



大自然的時鐘 標籤:大自然的啟示作文 來自大自然的啟示作文 大自然的歌作文 大自然的音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