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心愛的小狗卡卡300字作文

我心愛的小狗卡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心愛的小狗卡卡

戴威志

這隻小狗是我從外地旅遊買回來的,它不大不小是一隻“吉娃娃”。看它這樣我就給它取了個好聽的名字“卡卡”!它陪伴我有一年多了。

它大大的眼睛,黑里透着點紅,像兩個溜溜球,鼻子黑的不得了,兩邊分別有兩個凹形的鼻孔,像是要把世界上的所有空氣都要吸到自己身體里去似的。身後的尾巴一翹一翹地,像一根伸縮自如的彈簧,四腿強壯有力,像是能把天地給支撐起來。它的毛雪白雪白的,像雪花似的,我跟它之間還有一件有趣的事呢!

有一天,我在屋裡聽音樂,小狗“卡卡”跑了進來,伴着音樂的節奏,開始跳起了舞!

它的屁股一扭一扭,有時還不停地“汪!汪!”叫着,我看了立刻大聲笑了起來!

我愛這隻小狗“卡卡”!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我心愛的小狗卡卡 標籤:我心愛的小狗作文 心愛的小狗作文 我心愛的書作文 我心愛的書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