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中國年450字作文

中國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中國年

  西安市實驗小學 四年級六班 賈睿軒

  過年了!鄰居們都忙着貼對聯、掛燈籠……就這樣,不知不覺地到了晚上,每個人都吃着熱乎乎的餃子,心裡暖洋洋的!當然,這個餃子對我來說可是來之不易。

  那晚,媽媽和奶奶在廚房裡為大家包餃子,我看見了,覺得包餃子挺有意思的,便鬧着嚷着要包餃子,媽媽只好答應了。

  奶奶和好面,然後把面擀好,用刀切成片狀的,把麵粉撒在上面,放在案板上。媽媽和我一起拌餡,先要把韭菜和肉切碎,再拌在一起。由於刀太重,我的力氣又小,才切了一會兒,我的手就酸了。好不容易拌好餡,接下來就該包餃子了!剛開始我包的餃子總是露餡,因為餡太多,可包的少了,放在案板上又立不起來。媽媽卻包的得心應手,非常熟練。我想:我可不能輸給媽媽。於是,包的更起勁了!

  餃子包好了,奶奶把餃子放進鍋里,不一會兒,一鍋香噴噴的餃子就出鍋了。

  我吃着我親手包的餃子,心裡美滋滋的!



中國年 標籤:歡樂中國年作文 中國年作文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作文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