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不打不相識600字作文

不打不相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不"打"不相識 

  “喂,是羽凡嗎?”  

  “不好意思,你打錯了.”  

  “對不起哦,再見!”  

  “再見!”好疑惑,難道我撥錯了號碼?再試一遍.“嘟,嘟,喂!”  

  “ 喂,是羽凡嗎?”  

  “打錯了.” 對方沒好氣的說.是剛才那個聲音,不對?我再撥.“喂,請是……”,“打錯了,已經第三遍了,我掛了啊!”.“等等,我們是不‘打’不相識,交個朋友吧!”,“你這交朋友的方式挺特別,行,我交你這個朋友.記住這個號碼,別打錯了!”.“OK! ”.就這樣稀里糊塗的,我“打”出了最好的朋友.

  我倆見面了,是在公園,更讓我意想不到的是,她跟我住在同一個小區,還在同一個小學上四年級,本來是兩個素不相識的競爭班學生到現在的好朋友,還真有緣!  

  放寒假了,她爸媽去外地出差了,只剩下她一個人在家.我們家正好想去旅遊,我就央求爸爸媽媽帶她一起去,他們同意了,我太開心了!  

  在旅遊的爬山途中,我走一點路舊叫苦叫累的,可她好似“金剛 ”一般,面不改色心不跳,讓人羨慕死了.不用爸媽說,我開學后,一定認真鍛煉.  

  我們旅行的最後一程,是杭州西湖的斷橋.她向我介紹了一些斷橋的知識:“橋又叫寶亂橋,是單孔的石拱橋,每當冬末春初,積雪未消,春水秋生,拱橋倒影蕩漾生姿,舊時橋堤煙柳蔥青,露萍豐綿.我們的友誼,將來也會像這座橋一樣似斷非斷吧!”  

  ……  

  開學了,她也轉學了,到了她媽媽工作的地方,她只給我留了一封信:“我們的友誼似斷非斷,電話聯繫,OK?”然後是她的手機號碼.  

  我終於明白她在斷橋上說的話,似斷非斷.  

  我撥通了她得手機號碼,“喂,是羽凡嗎? ”,“ 對不起,你打錯了”.“喂,喂,喂,別掛,不 ‘打’相識,交個朋友吧!”.“行行行,這是我的號碼,別打錯啊!” .“ 哈哈哈! ”.“哈哈哈!”……

不打不相識 標籤:素不相識作文 不相識的人作文 雖然我們不相識作文 厄運打不垮的信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