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甲流預防針到底打不打500字作文

甲流預防針到底打不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們班裡接到了一張單子,上面寫着“甲流預防針免費打!”我們很驚異,這麼快就輪到了小學生打了。

  我們班很快就討論起來了,到底是打還是不打呢?有的人說要打,有的人說不要打。不打的人說:“我在電腦、電視上經常看到有些人因為接種甲流疫苗而死亡的的情況,現在已經有好幾十個死亡病例了!而且這個的不良反應也是很嚴重的。”

  要打的人也說:“反正這是免費打的,況且要是現在不打那麼以後你想打也沒有地方給你打啊!再說了死亡的幾率可是0.1%啊……”

  “但要是把你打死了那麼就連一點賠償費也沒有啊!況且這個疫苗是在87天里研究出來的,以前的流感疫苗都是花了幾年的時間實驗出來的!這無疑是把我們當做是實驗品。”

  聽了這句話,有些要打的人也紛紛退縮了。

  可仍有些人還是要打,他們說:“現在這個流感的威脅性很大,我們打了要是沒有不良反應的話,就可以防範於未然了!”“我知道這個流感的高發期是在秋、冬的交替時期,我們只要挺過了這個高發期,到了夏天就沒有這個病了,我又何必去冒這個險呢?”

  要打的人又說了:“要是你們挺不過去就都得了甲流了,那又怎麼辦啊?”

  湖北宜昌當陽市實驗小學五年級:無聊加無語



甲流預防針到底打不打 標籤:打預防針作文 甲流作文 厄運打不垮的信念作文 預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