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雖然我們不相識400字作文

雖然我們不相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雖然我們不相識,但是我很感謝你。 

  去年暑假,媽媽給我報了一個電腦中級班,到上課的那天,我隨便找了一個位子坐了下來,當時我很緊張。畢竟我電腦知識非常淺薄,而且上的又是中級班,所以我很怕別人嘲笑我是“電腦盲”。 

  坐在我旁邊的是一個和我差不多大的男孩子。他長得很調皮。有着短短的黑髮,白白的皮膚和一雙烏溜溜的小眼睛。 

  第一節課,老師讓我們做電子小報,起初我做得很順利,但後來當我做到旋轉圖片的時候就卡殼了。於是我將求助的目光投向老師,結果卻發現老師在教另一個同學。就在我徹底絕望的時候。一個柔和的聲音響起“你哪個不會挖來教你。”我回頭一看,發現竟是那個長得很調皮的男孩子。我像發現了大救星一樣的把困難告訴了他。於是他就詳細的把過程告訴了我。儘管他說得很詳細,可是我還是不懂。於是他就不厭其煩的教我知道我學會…… 

  在後來的幾節課里這個男孩子一直幫助我。所以在考試中我得了一個好成績。 

  啊!雖然我們不相識,但我很感謝你!

雖然我們不相識 標籤:雖然我們不相識作文 素不相識作文 不相識的人作文 我們不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