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位素不相識的人200字作文

一位素不相識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晚上到處漆黑一片,在路燈的照耀下微弱亮了些,我蹦蹦跳跳地向前走去快活得像只小兔子。從對面坐來了一位一、二、年級的小妹妹沒走穩結結實實的摔了一個大跟頭,她哭了起來:“哇......。”我走過去看了她一眼,並沒有扶起她,而是繼續向前走。 

  突然,從後面傳來了一個聲音 小妹妹你沒事吧?我回頭一看,一位大姐姐扶起了小妹妹,正在給他拍灰哩!我的臉上紅一陣白一陣,感覺火辣辣的,慚愧極了!

  這位素不相識的大姐姐我想對你說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但你這幫助別人做好人好事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你是我們的榜樣啊! 

  看着大姐姐的身影漸漸離去,我似乎平白了什麼,一溜煙的跑回家。打開日記本,記錄下她的身影。

一位素不相識的人 標籤:不相識的人作文 素不相識作文 雖然我們不相識作文 知識的海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