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謝謝你,素不相識的阿姨600字作文

謝謝你,素不相識的阿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叮鈴鈴……”放學了,我第一個衝出了教室,急急忙忙地上了1路車。下了車,我拿着書包里爸爸媽媽給我的零花錢,興沖沖地跑到了專賣禮品的商店裡。 

  東西真多啊!有新穎別緻的風鈴,有五顏六色的音樂杯子,還有憨態可掬的陶瓷娃娃……把我看得眼花繚亂。一下子不知買什麼才好,我定了定神,開始挑選。我選中了一串粉色的風鈴,8個長着翅膀的小精靈在一起玩耍,可愛極了。“阿姨,我買這個!”我對店主說。“好哩!這個13元!”店主滿面笑容。13元?可我手裡只有10元呀!對,砍價。“阿姨,13元太貴了,10元賣不賣?”我小心翼翼地問。“10元不賣,我進價還10元呢!”阿姨沒好氣地說。我擠出笑容,不甘心地說:“阿姨,就10元吧!”“11元!”阿姨終於讓步了。可我只有10元呀!我急得快要哭出來了。“小朋友,什麼事呀?”一個溫柔的聲音迴響在我的耳畔。我回頭一看,一個身穿白色連衣裙的阿姨正站在我的身後,笑眯眯地看着我。“我想買這個風鈴作為送給媽媽的生日禮物,可少了一元錢。”我結結巴巴地說。“不就是一元錢嗎?”她笑了笑,“我來付。”“您?可我怎麼還給您呢?”我疑惑地問道。“一元錢還要還嗎?”說著,她毫不猶豫地從口袋裡掏出一元錢,遞給了店主,並對我說:“祝你媽媽生日快樂!”我感激地說:“謝謝您,阿姨。”“不用了。”她淡淡地笑了笑,轉眼間離開了小店。我望着她漸漸遠去的身影,覺得她就像一個天使,一個美麗、善良、助人為樂的安琪兒。 

  阿姨,您讓我認識了美,懂得了美,並且告訴了我只有心靈美才是真正的美!

謝謝你,素不相識的阿姨 標籤:素不相識作文 不相識的人作文 陌生的阿姨作文 謝謝你,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