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不打不相識〈二〉900字作文

不打不相識〈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星期六上午,杜真子帶着牛小皮來到馬小跳家,馬小跳說:“你怎麼來了?”杜真子:“我來不行嗎?”牛小皮躲在杜真子背後,一邊看馬小跳家牆上的飛鏢,一邊隨聲附和道:“是呀,杜真子來不行嗎?”馬小跳嚇了一跳。“杜真子,他是誰,誰呀?”“他是我同桌牛小皮,他來讓你教他游泳,不行嗎?”“行啊!”馬小跳立即轉怒為喜:呵,我還從來沒有收過徒弟呢,這次讓我過過當老師的癮!牛小皮跑過來說:“師傅在上,受小徒一拜!”馬小跳一看牛小皮臉闊嘴大眼睛黑不溜秋,就哈哈大笑說:“你長的真象頭牛!”牛小皮想學游泳,也沒敢發牛脾氣,只是說:“去游池吧!” 

  到了游泳池,杜真子說:“我們先讓師傅馬小跳錶演一下!”牛小皮拍手叫好。這時馬小跳好不客氣地說:“看清楚了!”縱身一跳,“撲通”馬小跳吃力的游着,牛小皮覺得不對勁,回頭一望,杜真子正在捂嘴竊笑。牛小皮馬上明白了,於是,“嗖”的一聲,像箭一樣射入水中,他憋足一口氣,潛在水地,從馬小跳肚皮下面游過去,露出水面回頭笑道:“師傅藝高一籌啊!”馬小跳一看生氣了,說:“這次不算,咱們重新比賽。”杜真子說:“我說開始,你們就跳下水游,看誰游的快!” 

  牛小皮:“好!”  

  馬小跳:“好!” 

  杜真子給牛小皮眨了眨眼,得意極了,馬小跳更不知道杜真子葫蘆里賣的什麼葯。杜真子大叫一聲:“各就各位——開始,只見牛小皮像飛魚一樣駛向前方,眨眼間衝出幾米遠,而馬小跳正呼哧呼哧的喘着氣,努力的追趕牛小皮,不知不覺,牛小皮已經游到終點,牛小皮大聲嘲笑馬小跳:“馬小跳比蝸牛塊多了!”馬小跳很不服氣;“好,咱們不比游泳了,咱比打架!如果你贏了,我就服了你,如果我贏了,你就拜我為師。” 

  不等牛小皮回答,馬小跳一個箭步衝上去來了個“排山倒海”,牛小皮閃身一讓,大吼一聲,回了一拳“黑虎掏心”,馬小跳敏捷的來了個“五馬分屍”,撥開了牛小皮的拳頭,反過來會了一拳“穿雲破霧”,牛小皮一側身,沒有被打着,馬小跳接着一個掃堂腿,牛小皮馬上拔地而起躲過,牛小皮的牛脾氣瞬間發作了,他貓着腰,斜着眼,歪着頭,象一陣黑旋風,一頭撞向馬小跳,馬小跳閃身一讓,飛起一腳,使牛小皮摔了一跤。“沒想到你是個牛脾氣,嘿嘿!”馬小跳上前扶起牛小皮說。牛小皮說:“我們交個朋友,取長補短”。 

  真是不打不相識,牛小皮和馬小跳成了好朋友。

不打不相識〈二〉 標籤:素不相識作文 不相識的人作文 雖然我們不相識作文 厄運打不垮的信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