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你我不相識,緣情遍地開.500字作文

你我不相識,緣情遍地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石雪梅: 

  你好! 

  我是天津市求真實驗小學的學生,我叫聶悅卿,在網上看到關於你的情況:你上二年級,我已經上五年級了。說起來,我還是你的大姐姐呢! 

  在網上看到你的家鄉環境:那樣簡陋的石灶;那樣寒冷的火爐;那樣難吃的食物;那樣生硬的木板石磚床。真是讓人看了心酸。尤其是你的學習環境:帶木刺的舊木桌木椅;昏暗的教室;已經掉了皮的牆;木頭房梁快塌下來了還用鐵絲綁着;晚上上課沒有燈就點着蠟燭;有時連蠟燭都沒有就用煤油燈。看了更讓人心疼。 

  這星期我們召開了一次班會,準備與你們開展“手拉手”活動。我們第二小組決定幫助你們:捐棉衣、水壺、學習用品。還用零花錢舉辦一次“希望小苗”愛心捐款活動。結果我們捐到了5000多元,我們決定再墊上2000元給你們的教室重裝修,換一套桌椅。這也是我們出的一點點薄利,希望你們能夠用得上。 

  以後,你們要與我們多聯絡,互相幫助,雖然我們年紀不同但我想,我們會一樣感受到一種情叫做友誼;一種愛叫做溫暖;一種方式叫做親熱;一種關照叫做幫助;一種快樂叫做收穫;一種天真叫做童心和一段時光叫做童年。 

  願不相見的我們能有更多的溝通,更多的幫助。停筆可真是捨不得,我真心期待你的回信。真是“你我不相識,緣情遍地開”。 

  祝你健康,快樂 

  天津市求真小學聶悅卿 

  2008年3月21日

你我不相識,緣情遍地開. 標籤:素不相識作文 不相識的人作文 雖然我們不相識作文 遍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