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數學作業的風波300字作文

數學作業的風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數學課我鬧了一場風波,但最後還是平息了……

  我今天還是像往常一樣,早早地來到學校,但一到學校時我發現昨晚的數學作業沒寫,我嚇得心怦怦直跳,我連忙放下書包,慢悠悠的來到老師辦公室,輕聲說,老師我作業沒帶,我心想:我騙一下老師,中午回家補一下好了。可是,老師像看出我的心思似的,懷疑地說:“噢?沒帶?”我聽到老師說話,心像就快要蹦出來似的,我連忙緊張的說:“是……不是……是我沒寫……”我和老師大眼對小眼,有些不好的預感,這時,上課鈴聲響了,老師要上課了,我和老師一同回到了教室,沒想到老師竟然當著全班同學的面批評我,我有些不好意思。

  中午,老師讓我留下來補作業,幸好我做全對了,不然就要抄數學題了,這場風波就因為我做全對了,所以就平息了。

  四年級:lisa好好學習



數學作業的風波 標籤:作業的風波作文 作業風波作文 畢業的我作文 即將畢業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