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讀《叢飛故事》有感300字作文

讀《叢飛故事》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讀了叢飛叔叔的故事,叢飛叔叔他是中華民族傳統美德和社會主義文明實踐者、傳播者,是踐行社會主義榮辱觀的傑出典範。 

  叢飛叔叔從1994年開始慈善資助兒童,堅持長達11年,參加公益演出300多場,義務累計時3600小時,累計捐款捐物300多萬元,先後資助貴州、湖南、四川等貧困山區貧困兒童178名。但在我們社會中卻有許多人跟叢飛的所作所為恰恰相反,除了看見路旁有乞丐,不肯施捨之外,而且學校發動全體師生向貧困山區愛心捐款時,不管有錢沒錢都,都不會捐一分一毫,可你知道嗎?貧困山區的兒童也是兒童呀,他們也需要一個美好、值得回憶的童年啊,他們也是祖國的花朵,也是祖國未來的棟樑呀!你這時如果獻上你的幾分關愛,世界上就會少幾分痛苦呀! 

  真希望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能想叢飛那樣無私貢獻!

讀《叢飛故事》有感 標籤:讀《雷鋒故事》有感作文 讀《城南舊事》有感作文 叢飛作文 《雷鋒故事》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