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叢林大反攻》觀后感800字作文

《叢林大反攻》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前天看了一部電影,名字叫《叢林大反攻》。內容大概是這樣的:有一隻熊叫布穀,有一次,他去演出,救下了一頭鹿,那頭鹿叫愛路特,那個獵人很殘忍,撞掉了它的一隻角,從認識布穀的那天起,他就被華特(鹿族的首領)趕出了家門,他為了報恩,用哇塞棒把布穀引誘了出去,想讓布穀和他一起重返大自然,不受飼養員和別人的控制,讓他過上幸福的自由的生活。

  它們來到超市,吃了好多東西。這些東西有:哇塞棒、冰淇淋、口香糖、熱狗、橡皮圈等,最後被人發現了。公安局只允許女飼養員再養一個夏天,但最終還是被提前送回了森林。

  布穀和愛路特給了自己一個稱號,布穀叫布穀俠,愛路特叫超人特攻鹿,他們開始在這危險的森林裡開始了他們的旅程,但隨着他們的加入,森林裡鬥爭也從此便開始了。比如說:所有動物東欺負他們倆個,但是他們兩個毫不退縮。布穀每找到一棵樹,松樹的守護者小松鼠軍團,根本不讓布穀上樹,還拿果子砸他。布穀坐下方便時,兩隻鳥啄他。愛路特見到自己心愛的的女朋友,非常高興,可是華特卻搶走了她。布穀要抓魚時,魚不斷罵他而且還用尾巴扇他的臉。布穀發現這個森林裡全是壞人,沒有一個好人。晚上睡覺時,他發現,小包包里有小魚餅乾,他非常高興。他現在才覺得世界上還有一絲關懷,關懷他的人是飼養員,於是他決定一定要回到山林村。從此他和愛路特開始獵人做抗爭……

  從這部電影里,我看到了一些人的真面目。我看到了獵人的兇殘,飼養員的善良,布穀和愛路特可愛的形象以及公務人員的憐憫之心。這些人有着許多的不同點,但世界是不公平的,人類對動物來了一次大屠殺。那個獵人每次都違反約定提前打獵,破壞生態平衡,破壞了許多動物美好的家園,我希望他能改正。飼養員心地善良值得表揚,公務人員非常公正嚴明,同時他的善心讓人敬佩,我們應該向他們學習。我希望人類和動物早點變成朋友,別忘了我們的祖先還是動物呢。

  常州金壇市第二中學初一學生



《叢林大反攻》觀后感 標籤:《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 《哈利波特》觀后感作文 《阿凡達》觀后感作文 《火海逃生》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