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讀《感恩故事》有感700字作文

讀《感恩故事》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感恩故事》一個個感人肺腑的故事令人如痴如醉,是它讓我懂得了感恩。

  感恩父母。感謝父母那一聲聲輕而有力的叮嚀,感謝父母對我那一個個充滿自信的眼神,感謝父母那不畏犧牲誓死保護子女的愛,如書上一個真實的故事:有一位母親患上了癌症晚期,她原來可溺愛她的小女兒啦!可當她知道她的病情時,回到家,她心情沉重極了,思考了一個晚上,在她剩餘不多的日子裡,對小女兒的溺愛轉變為無盡的苛刻與嚴厲,當她去世時,她的小女兒一滴淚也沒留,母親只留下了一封信,當她的小女兒知道了她這些日子為什麼會被母親嚴厲管教時,她哭着跑去了母親的墳墓……母親多麼偉大,母愛多麼深厚,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感謝父母!

  感謝生活。生活給我們每個人都帶來了幸福與快樂,富貴的人的孩子過着奢侈的日子,他可以在非常好的學校讀書與學習,而且,他也可以更早步入社會,而貧窮的人的孩子,雖然有時會吃不飽、穿不暖,衣食住行也許也沒一樣好的,但是,他們可以在艱苦的環境中成長,艱苦的環境會讓他們催促自己努力!努力!再努力!我的家庭不是什麼富裕的家庭,有些好玩的玩具、好看的衣服我都不能買,但是我擁有愛,爸爸媽媽給予我的愛,爺爺奶奶給予我的愛,這就是我的快樂,感謝生活!

  感恩教師。是老師讓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在書中,一位老師為了一位落水的孩子,奮不顧身去救他而不幸犧牲的事情,我相信,在我們學校里,每位老師都會這麼做,老師,是您教會了我面對他人的欺負學會堅強,是您教會我怎麼面對學習上的“攔路虎”一一把它們趕走,是您一個個嚴厲的目光督促我學習語進步,感謝老師!

  在《感恩故事》中,我學會了感恩父母、感恩生活、感恩老師,我以後一定努力學習,並明白老師的苦心,不浪費父母對我的栽培!

  ?城實驗學校五年級:翟思怡



讀《感恩故事》有感 標籤:讀《感恩的心》有感作文 讀《雷鋒故事》有感作文 感恩故事作文 讀《城南舊事》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