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讀《母親的故事》有感500字作文

讀《母親的故事》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母親的故事》這本書,我讀了許多遍了!它是我最喜歡的課外讀物之一了! 

  這個故事講了一位偉大的母親,為了從死神的受里搶回死去的孩子。在雪地里唱歌;抱起又冰又尖的刺;失去了迷人的雙眼;失去了一頭美麗的金髮。最後,當母親看到孩子在那很幸福,很快樂。就求死神把孩子帶到幸福的天國去。從中我知道了:每一位母親為救自己的孩子,寧願犧牲一切,甚至是生命。 

  對於母親的愛,我是真正有體會的。一天深夜,我發高燒了,快到四十度了。那天正巧不在家,而且還下着像冰雹一樣的大雨。媽媽連忙把我背起來,把雨傘拿上就急急忙忙跑往醫院了!我在路上冷得發抖。媽媽慢慢地把我放在大樹下,脫下外衣,連忙披在我的身上,把我報起繼續跑。我們到了醫院,媽媽已經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了,汗像斷了線的珠子大滴大滴地落下來,衣服已經滴水了!我的衣服還一點都沒有濕!媽媽扶着板凳休息了好大一會,才氣喘吁吁地說:“寶貝,呆會打針時要是痛就報着我,可別哭出來,這樣你可就變小了!”聽了這句話,我眼前的一切東西都變模糊了! 

  是啊!母愛可真偉大!以後我一定要多幫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讓媽媽多有一些休息的時間。我還要好好學習,讓媽媽少操一份心!

讀《母親的故事》有感 標籤:讀《雷鋒故事》有感作文 讀《母愛》有感作文 讀《城南舊事》有感作文 《小木偶的故事》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