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小鼠飛飛故事500字作文

小鼠飛飛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鼠飛飛特別喜歡吃蛋糕,有一天,它早上起床后又特別想吃蛋糕,於是它就背着一個小包出去找蛋糕吃了。

  飛飛來到蛋糕店裡,看見一位美麗的小姐在吃蛋糕,它饞得直流口水。於是,它就對那位小姐說:“小姐姐,把你的蛋糕給一點給我吃,行嗎?”那位美麗的小姐就很大方地給了一點給它吃,小姐看到它吃得那麼香,就把蛋糕全給了小鼠飛飛吃。

  飛飛說:“小姐姐,你今天請我吃了蛋糕,明天你還來這兒,我給你一個驚喜哦!

  第二天,飛飛要帶小姐姐去它家。小姐姐問它:“這麼小的洞,我怎麼進去呢?”飛飛說:“你只要拉着我的尾巴、閉上眼睛、跟着我走,就行了。”小姐姐拉着飛飛的尾巴,閉上眼睛,走了進去。奇怪的事情發生了:她一進門,小小的鼠洞立刻變成了一座皇宮,小鼠飛飛變成了一位英俊的王子,其他老鼠變成了女僕、大臣、王后、國王。

  原來,這裡被一個巫婆施了魔法,她把這裡的人變成老鼠,把這裡的房子變成了鼠洞。只有當一位美麗的姑娘願意給蛋糕給變成老鼠的王子吃並願意去它家做客,才可以將魔法解除。

  那位小姐姐也非常喜歡英俊的王子,當晚,王宮為他們舉行了盛大的婚禮,王子和那位美麗善良的姑娘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江西省余江縣第一小學二年級:瑾上添花



小鼠飛飛故事 標籤:飛飛作文 蝴蝶飛飛作文 故事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