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銀灘400字作文

美麗的銀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美麗的銀灘 

  三(2)班 

  李欣悅 

  銀灘是個美麗的地方,媽媽曾告訴我:“銀灘是天下第一灘!”這話並不誇張,今年的暑假我就去了北海銀灘,當我看到蔚藍的大海,我便深深給它吸引了! 

  銀灘無邊無際,藍的海,藍的天,遠遠望去,好像融為一體,看到的人無不驚嘆:好一個水天一色。銀灘的沙子以細白而出名,我去的正是時候,海水剛剛退潮, 10多裏海沙連成一片,白茫茫的好像剛下過一場大雪。踩在腳下,細小的沙子頓時滲入腳趾間,好像無孔不入。海沙上有許多密密麻麻的小洞,仔細觀察才發現這個沙蟹臨時的家。我嘗試捕捉它,可不等我的手伸到洞口,它便消失得無影無蹤,沙灘上只留下我無奈的腳印。 

  最吸引我的還屬那黃的、白的、花的貝殼,五顏六色加上各種各樣的紋路,美麗極了!站在海邊,一陣海風吹來,它輕撫我的臉頰,是那麼的柔和,帶給我一陣心曠神恰的感覺!我閉上眼睛,耳邊傳來着海風和浪花完美合奏的大自然交響曲,我深深陶醉其中! 

  那天的夜裡,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變成一隻海燕,在銀灘上空飛翔,鳥瞰着這兒美麗的風光。

美麗的銀灘 標籤:美麗的銀灘作文 銀灘作文 北海銀灘作文 家鄉的銀杏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