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銀灘500字作文

美麗的銀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家鄉,有一個美麗的銀灘,他就是被稱為"天下第一灘的銀灘".銀灘最大的特點是"灘長,浪軟,沙白".正因為銀灘劇有與中不同的特點,所以慕名邇來的八方遊客都讚不絕口,拍手叫好.他像一顆燦爛的明珠閃爍在遼闊的北部灣. 

  走進銀灘,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好長,好平坦的紗灘,猶如一張無邊無際的大地毯.劇說,美麗的銀灘有十八公里長,重天空往下看,銀灘又像一張又大又長又平坦的大棉被。 

  銀灘的沙白是天下聞名的,嫩白的沙粒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爍着光芒,好像一顆顆晶銀透亮的寶石.輕輕地句捧起一把白沙,讓他順着手指縫慢慢往下溜,這感覺就像清水滑過指尖一樣,令人心曠神怡. 

  藍藍的海水一望無際,伴着習習的海風湧起一朵朵的浪花.這一片海不知是不是因了上帝的寵愛,還是得到了北部灣的呵護,不管風力多大,海浪永遠都不會像錢塘江大潮那樣兇猛澎湃,而是猶如少女般的溫柔,輕輕地,輕輕地撫摸着美麗的海岸線。 

  美麗的銀灘是個歡樂的世界,在夏日的銀灘上,小朋友們在相互嬉戲,他們有的在揀貝殼、捉螃蟹,有的在泡海水、沖海浪,有的在堆沙雕、踢足球 …… 他們銀鈴般的笑聲,伴着歡呼聲、浪濤聲響徹雲霄。 

  我愛我家鄉美麗的銀灘.

美麗的銀灘 標籤:美麗的銀灘作文 銀灘作文 北海銀灘作文 家鄉的銀杏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