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銀灘500字作文

美麗的銀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美麗的銀灘 

  北海有許多聞名遐邇的風景名區,我覺得最有特色、最美的就數被譽為“天下第一灘”的銀灘了。就在今天,爸爸媽媽帶我來到了銀灘,我高興極了。 

  走進銀灘大門,一座鵝卵石鋪成的小橋映入眼帘。順着小橋一直走到盡頭,就來到了海灘。晶藍的海水看起來像一塊藍寶石,散發出清涼的氣息,使人心曠神怡;海水無邊無際,遠處,漸漸和天融在一起,水天一色;海水清澈見底,往下看,可以看到海底的沙石了。海浪伴着海風嘩啦啦地翻湧來了,像個調皮的小朋友從遠處跑來和我打招呼,又調皮地跑走了。海鷗在海面上自由自在地飛翔,還不住地叫喚着,好像在說:“歡迎旅客們來北海銀灘玩,祝大家玩得開心,過個愉快的一天。”天空、海水、海浪、海鷗形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 

  我光着腳走在沙灘上,就像走在軟綿綿的地毯。用手捧沙子,沙子又“哧溜”從手心滑落。沙子細細的、綿綿的,像柔亮的精鹽;白白的,似滿地的大雪。海岸邊的椰子樹隨風搖曳,把慰藍的天空映襯得更加多姿多彩。沙灘上有許許多多的形狀千奇百怪的貝殼,有扇形、螺形、鈕扣形的;顏色不一,潔白的、粉紅的、黃褐色等。數也數不清,揀也揀不完。不經意間,幾隻小沙蟹橫衝直撞地跑過,好像在和我們捉迷藏呢!真是一群淘氣的小精靈。 

  北海真是名不虛傳呀!時間像箭飛快地過去,我和爸爸媽媽依依不捨地回了家。北海,我還會來看望你的。

美麗的銀灘 標籤:美麗的銀灘作文 銀灘作文 北海銀灘作文 家鄉的銀杏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