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銀灘350字作文

美麗的銀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第1次看到了遼闊的大海。海水蘭蘭的,鹹鹹的,這就是廣西的北海。其中,北海的銀灘使我記憶猶新。  銀灘,最具有特色就是那裡的灘,沙子是銀色的,傻子細細的,軟軟的,摸上去如同紗一般。躺在沙灘上,感覺十分舒服,走在沙灘上,沙子像為你按摩一樣。人們都稱那裡為“銀色天堂”。其中,銀灘還有‘灘長平,沙灘白,水溫凈,浪柔軟,無鯊魚"的特點。

  當我踩在沙灘時,好像踩在棉花床上,細膩的沙子沒過了我的小腳,我一路前行,身後留下一個個腳印,可好玩了。

  我開始游泳了,一陣小浪迎面撲來,我嗆了一口水,讓我嘗到了海水又苦又鹹的滋味。海面上的漁船,沙灘上的椰子樹,燦爛的陽光,無垠的沙灘,藍藍的海水,構成了一幅既美麗又逼真的圖畫。

這就是我喜歡的北海銀灘,我希望北海銀灘越變越美麗,如果你也喜歡那裡,就一定要去那裡看看哦!

  四年級:高瞻



美麗的銀灘 標籤:美麗的銀灘作文 銀灘作文 北海銀灘作文 家鄉的銀杏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