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獅子座2008年能好運嗎400字作文

獅子座2008年能好運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古人云:“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可是天氣切不一樣。今天的天氣是烈日當空,我和爸爸還有媽媽一起來到墓地拜太奶奶的墓。 

  到了下午12點,我們便出發去掃墓了。剛到太奶奶的墓前,準備拿鐮刀把太奶奶墓上的樹枝和雜草。可是我正要砍斷的時候“哇”,我的手被刺傷了14橫,疼的我多快哭了。我就坐在旁邊休息,又看着爸爸拿着鐵鏟在太奶奶的墳墓上把墓上的花花草草挖了下來。接着我看到了爸爸費力的從地上挖出一些草蓋在太奶奶的墓上,而媽媽切在太奶奶的墓上塞墓紙。接着我發先地板上有着許多小蟲,我便跳了起來拿起鐮刀亂砍。可是不小心我砍到了地上的石塊,“哇”好恐怖呀,石頭被我砍成了四半。然後媽媽把墓紙塞完后就坐在地上摺紙錢。我說:“不要坐,地上有很多小蟲。”可是媽媽不聽還是坐了小去,接着我走來走去發現媽媽後面發現一隻小蟲就一腳踩了小去,可是還是被小蟲跑掉了。接着我便把媽媽折的紙錢哪到一片空地,哪起打火機點燃。最後我們把禮炮還有鞭炮多放完后就回家了,可是途中我已經疲憊不堪了。 

  啊,今天的掃墓好痛苦呀,還把手給刮成了重傷。

獅子座2008年能好運嗎 標籤:2008年作文 2008年奧運會作文 2008年北京奧運作文 難忘的2008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