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2000年後的地球與2000前的地球700字作文

2000年後的地球與2000前的地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湖北省監利縣師範附屬小學六(2)班  黃昕宇 

  前幾天,我在看電視上看了一部科教教短片,短片上講,“現在地球環境日益不斷改進化,全球氣候變暖,大批動植物死亡,不少地方還常下酸雨……。”我看完短片,不由得想2000年後的地球會是個什麼樣。正在這時,我身邊金光一閃,出現了一位時間老人,他一頭蓬鬆的白髮,雪白的長袍,手裡握着一根金色的拐杖。他笑着對我說:“我可以帶你到2000年後的世界。” 

  只見他把拐杖一揮,一剎那間,我就被帶到了公元4007年。可我一下子就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我看不到藍天、白雲、太陽,天空上只有一塊塊厚重的紅雲,時間老人說:“這都是工廠排出的廢氣和廢煙,時間長了,就變成這樣了。”地上沒有了植物,海水早已乾涸,變成了沙漠,除了人以外,其它的動物都滅絕了。我吸了一口氣,覺很好噁心,很難受,時間老人連忙對我說:“這裡的空氣早就不能用來呼吸了,快跟我到人造城去。”我這才發現地面上有許多大大小小的人造城,外面都有一層玻璃罩着。在人造城裡,我隔着玻璃往外看,覺得這個世界太可怕了,沒有生氣,一片死寂,像地獄一般。 

  我心裡一陣難過,想着不知2007年之前的2000年,地球又會是什麼樣子?時間老人好像知道我的心思,他又一揮手,我便來了公元7年的世界。這裡藍天上飄着白雲,氣溫宜人,到處是茂密的森林,地上長滿綠油油的草兒,各色的小花點綴其間,好像給無邊的綠毯綉上了圖案。各種動物在草地上、森林裡奔跑、歡叫。河水也清可見底,浪花唱着歡快的歌向遠方流去。人們都在田地里辛勤地勞作,這裡沒有酸雨,沒有廢氣,也沒有人亂扔廢電池、塑料袋,彷彿天堂一樣。 

  我連忙拉着時間老人的手說:“快讓我回到2007年,我要告訴人們,4007年的地球我多可怕,我們真的要好好愛護地球了。”時間老人笑了,點點頭說:“是啊,從現在做起,保護環境,珍愛地球,地球和人類的命運還有機會改變。”

2000年後的地球與2000前的地球 標籤:100年後的地球作文 20年後的地球作文 2000年後作文 20年後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