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大馬戲500字作文

大馬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期待已久的春遊終於來到了。參加了很多項目但我最喜歡的是大馬戲表演。

  我覺得大馬戲顧名思義就是幾隻大馬來演戲。其實還有很多其他動物來參加這次聚會呢!

  “咚咚咚嗆,現在出場的就是山羊女士小雪,她要為我們表演的是走鋼絲”。台下頓時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看着小雪顫顫巍巍地走上樓梯,我的腿都替她發軟。小雪勇敢地邁向鋼絲,我情不自禁地大喊一聲:“加油!”她猶猶豫豫地伸出左腳,又慢慢吞吞地縮了回去。小雪最終鑒定地走向對面。這時她的搭檔---馴獸師在鋼絲中央放上了一個小花盆。小雪轉過身開始向花盆進發“加油!加油!加油……”全場觀眾激動地為小雪吶喊打氣。要上小花盆了小雪的速度越來越慢,腳也抖得越來越厲害。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時間反覆在那一刻凝固了。小雪成功的站上了花盆!還沒等我們平復一下激動的心情,下一個表演又開始了。

  “泰格跳圈----四隻老虎閃亮出場了。他們今天要耍什麼雜技呢?看!他們在鞭子的“指揮”下抬起雙手和觀眾打起了招呼,好像在說:“你們好!歡迎來到大馬戲劇場!”一隻泰格和搭檔做好了準備,他猛然一躍穿過了花圈。雷鳴般的掌聲在觀眾席響起。雖然泰格的表演很精彩,但他們更希望回歸大自然,因為他們屬於那裡!

  笨拙的山羊變靈巧,威武的老虎變乖巧,大馬戲表演多神奇啊!

  四年級:小羅



大馬戲 標籤:大馬虎作文 馬戲表演作文 馬戲作文 馬戲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