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老師,我永遠忘不了您400字作文

老師,我永遠忘不了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老師,我永遠忘不了您

 四川省宜賓珙縣巡場 希望小學四.一班 鄒才文 在教過我的老師中,有一位老師在我的記憶中印象最深刻,她就是蔣老師。

蔣老師,有一雙烏黑髮亮、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細長的身材,真是一位典雅的老師。蔣老師對待同學總是笑容滿面、和藹可親,處理事情,總是條條有理,以理服人。蔣老師對待家長,總是恭恭敬敬的。她非常善於聽取別人的意見,來改善自己,吸取別人的優點,來彌補自己的缺點。

蔣老師對待同學之發生的事總是公正處理,再讀三年級的時候,高宇和、劉玉行、呂亮和許多男同學在班上脫別人的褲子,他們趁別人不注意的時候,從後面一下子上去脫褲子。後來當他們脫下我的褲子時,我的臉全變紅了,紅得像個紅蘋果,我急忙把褲子提上來,周圍的同學都快笑死了,我的心裡恨死高宇和他們了。後來老師知道后狠狠的教訓了他們了一頓,我心裡高興極了,覺得老師處理事真認真。

蔣老師對待工作也非常負責,我們臨近期末考試了,蔣老師認真的輔導我們,給我們聽寫複習,讓我們取得更好的成績。

蔣老師,我永遠忘不了您。

  指導教師:連曉

老師,我永遠忘不了您 標籤:我永遠忘不了你作文 永遠忘不了作文 永遠忘不了你作文 我永遠也忘不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