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酷比,我永遠忘不了你!400字作文

酷比,我永遠忘不了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寵物和別人的寵物最不一般了!我的寵物是只狗 ,它叫酷比,它的品種是拉布拉多。它很可愛,它的鼻子很大!可是不性的事情發生了! 

  酷比!酷比!”我一放學,回到家裡,就大聲呼喊。可沒有聽到酷比的叫聲,我頓時蒙了。急忙跑去酷比的籠子。酷比的籠子不見了,它自己也不見了,連吃飯的碗、食品……等等一些關於酷比所有的東西都不見了。我傷心地痛哭起來了。 

  可過了一會,我不怎麼哭了,急忙跑去打爸爸的手機。 

  “喂?是爸爸嗎?酷比呢?”我急忙問。爸爸平靜地說:“你說酷比呀!酷比我送了!”

  “為什麼?為什麼?難道我照顧的不好嗎?”我眼淚滴滴嗒嗒地流了下來。“不是因為你照顧的不好,其實……唉,老實告訴你吧!酷比有病!”“那不會治嗎?”我一邊擦眼淚一邊問。“酷比的病治不好的!它的病會傳染給人的!你忘記它吧!我們馬上就要養新的狗了!”爸爸一邊安慰我一邊勸我。“不,我不要別的狗!我只要酷比!我只要酷比!酷比!”我傷心地喊着。“唉!那你就記住它吧!”爸爸說道,“記住,千萬不要告訴你媽媽!”“嗯 !我知道了!”我擦乾眼淚。 

  酷比,我永遠忘不了你!

酷比,我永遠忘不了你! 標籤:我永遠忘不了你作文 永遠忘不了你作文 永遠忘不了作文 我永遠也忘不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