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qq聊天“控訴會”600字作文

qq聊天“控訴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森林的網吧里,一天好朋友大象、樹、紙、河在QQ上遇上了,大象的QQ名叫長鼻子笨笨,樹的QQ名叫綠色仙子,紙的QQ名叫飛飛,河的QQ則叫夜精靈,於是,他們開始聊天了。 

  首先,綠色仙子開始說話了:“人們為了蓋房子、造工具,就砍非常多的樹木。以前綠樹成蔭、蒼翠欲滴的美景不見了,幾座山都被砍成‘禿子’了。” 

  飛飛也開口了:“現在我的身上已經垃圾成堆,蚊蠅成群了!”飛飛馬上又接著說,“人們不愛惜我們——紙!”飛飛開始長吁短嘆,“我們的同類都被小主人折成紙飛機扔走了,扔到了草坪上也不撿,撿回去還可以打草稿、寫作文呢!而且他們寫的字非常大,間隔又非常稀疏,寫了一半就扔掉了。人們真是浪費紙……” 

  夜精靈的頭像也開始閃動了:“是呀,他們呀,有時非常討厭,竟然在我純凈的身上扔垃圾、排髒水。如果人們不扔垃圾、不排髒水的話,如今我的身上仍是乾淨的呢!” 

  長鼻子笨笨也忍不住了:“人們真可惡,有些人為了象牙,殺了許許多多的象。人們還在美麗的森林裡開了好多工廠,整天濃煙滾滾,嗆死我了!”笨笨繼續說道:“現在的人們關心的是一疊一疊的鈔票,哪還顧得上生存環境呢!”笨笨說完了還在最後面打了個哭臉呢! 

  在同一時刻,附近的學校里,好多孩子仍肆無忌憚地把白紙亂扔;旁邊的工廠有個隱蔽的排水管,大量的污水滾滾地排向清澈的河水裡;有三五成群的伐木人,說說笑笑,拿着斧子朝山坡上走來;”轟轟轟,轟轟轟!”森林裡又響起了可怕的槍聲,肯定是人們又來捕捉野生動物了……

qq聊天“控訴會” 標籤:控訴作文 書包的控訴作文 眼睛的控訴作文 聊聊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