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永遠忘不了的那句話450字作文

我永遠忘不了的那句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爸爸曾對我說過一句話,那句話讓我勇敢地面對生活。

  記得那一天,我看見街上許多人都騎着自行車在哪玩,我羨慕的不得了。回到家就叫爸爸帶我去騎自行車。爸爸向隔壁的姐姐借來自行車,放到車上,就帶我去溫州的世紀廣場去騎車。到廣場之後,爸爸把車拿下來,我便騎上車去了。我開心的騎着,微風輕輕地撫摸着我的臉頰,路邊的小樹為我加油,還有路邊的小花為我喝彩。

  誰知,我一不留神放開了扶手,人和車一起摔在了地上。這時一陣風吹過路邊的小樹左右擺動,視乎是在嘲笑我,我有點失望。爸爸見了走過來對我說:“孩子,不要生氣,要勇敢地面對困難。”我聽了之後,迅速的爬起來,有一次騎上了車。這次我沒那沒么大意了,我目視前方,心裡始終想着那句話。後來我摔過很多次,但每次我都會勇敢地爬起來,繼續騎車。

  這件事不知已經過去了多久。但爸爸的話已經深深地刻在了我心中,一直鼓勵着我,遇到困難永不氣惱。加油我的生活!

  三年級:天使水瓶



我永遠忘不了的那句話 標籤:我永遠忘不了你作文 忘不了那句話作文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作文 永遠忘不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