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永遠忘不了他400字作文

我永遠忘不了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一次,我們學校組織全市數學奧林匹克競賽。我和陳鵬都報名參加了。到了考試那天,我早早的就來到了學校,因為閑着沒事,又不想看奧賽書,便和同學們玩了一會兒遊戲。“叮、鈴、鈴……”上課了,我走進教室,發現有人在檢查自己的文具,我也打開自己的書包檢查我帶的文具有沒有什麼東西忘記帶了。咦?尺子呢?我不管怎麼樣也找不到。死定了,怎麼辦呀?我想。我無奈的把手插進口袋,突然我摸到了1元錢,我就象看到救星一樣抓着那1元錢跑出教室。哎呀,監考老師已經來了,我急忙來了個剎車,轉身回到教室。向座位旁邊的同學求救,可是他們居然都說:“我只有一根尺子。”就象提前約好了一樣的。此時的我急得象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不由得嘆息道:“唉!我今天怎麼這麼倒霉呀!”陳鵬好象看出了我的心事,便把他的尺子折成兩半,把其中一半遞給了我。頓時我熱淚盈眶…… 

  雖然陳鵬早已轉學,但是我永遠也忘不了他,忘不了他的善良,他的智慧。

我永遠忘不了他 標籤:我永遠忘不了你作文 永遠忘不了作文 永遠忘不了你作文 我永遠也忘不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