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永遠忘不了它450字作文

我永遠忘不了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看到學校門口又有賣雞寶寶的,我心裡就涌下一行淚水:我永遠忘不了它。

  一年暑假,爸爸給我買了一隻毛茸茸的小雞,我高興極了,連忙給它喂水,喂小米。因為爸爸有是,就走了,房子里就有我和小雞。我看到它吃了這麼多的米,就給它再放一碗,結果,這淘氣的小精靈似乎喜歡我,竟然跟我跑到了廚房。我走一步,它就跟我一步,還嘰嘰喳喳的叫着,好像我就是它的媽媽。我想了想,對它說:“既然你這麼喜歡探險,那我就管你叫‘齊天大雞’吧!”齊天大雞聽后,叫的更歡了,還圍着我轉。我又對齊天大雞說:“我要給你找個住所,看你喜歡冒險,一定不喜歡被限制自由吧,那我給你做個‘水簾洞’。”說著,我給它用椅子搭了一個長方形的我,並墊了一些報紙。沒想到,齊天大雞的確很喜歡我給它做的,還親了親我的鞋子。

  ……

  我們一直快活的過了4天,但天有不測風雲,在第5天的下午,它被爸爸關門時活活撞死了。原因就是因為它跟着我爸爸走,爸爸沒留神就…

  我一直忘不了它!

  六年級:陽光的向日葵



我永遠忘不了它 標籤:我永遠忘不了你作文 永遠忘不了作文 永遠忘不了你作文 我永遠也忘不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