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永遠忘不了你400字作文

我永遠忘不了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永遠忘不了你 

  一眨眼,五年的小學生活就要過去了。五年裡,我與許許多多的同學結成了好朋友。其中,給我印象最深的要屬鞏佩棟同學了。在我們班誰都有會翹起大拇指誇個不停。 

  鞏佩棟有許多優點值得我們學習。 

  他樂於助人。有一次在做作業的時候,我寫着寫着突然筆不出油了,我在紙上劃了又划,但是還是不出油。看看周圍的同學都在“唰唰唰”地寫着,急得我抓耳撓腮。我向前面的同學借筆用,但是他們都只有一枝,我又向鞏佩棟借,他立即把他的筆給了我,又在他的文具盒裡拿出一枝不好寫的筆用,我說我拿那枝不好用的吧他不同意。 

  他勤學好問,有時在做數學題的時候,他有不懂的地方就去問別人,讓同學給他講解,而不是像有的同學齡照別人的作業抄上就行了。由於他勤學好問,他的成績越來越好。 

  鞏佩棟同學樂於助人的優秀品質和勤學好問的精神,給我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印象。他給我鼓舞,給我力量,激勵着我永不停步,努力向前。

我永遠忘不了你 標籤:我永遠忘不了你作文 永遠忘不了你作文 永遠忘不了作文 我永遠也忘不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