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永遠忘不了你——貝貝1300字作文

我永遠忘不了你——貝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博野縣興華小學六一班 李禕凡 

  輔導教師:韓春雪 

  貝貝是我養過的一條小狼狗,它給我帶來了很多快樂,雖然我們只在一起相處了不到半年的時間,但我們之間那美好的回憶,我一輩子都忘不了。 作文

  還記得那天放學后,我興沖沖地踏進了家門,映入眼帘的是一隻黃色的大箱子,箱子敞開着,裡面時不時地傳出尖尖的叫聲,我的心中充滿了疑惑,便好奇地向前湊了幾步,“哇——”我忍不住尖叫了起來,只見箱子里藏着一隻灰色的小狗,這對於從小就喜歡小動物的我無疑是一個天大的驚喜。它的兩隻大眼睛像寶石一樣,閃爍着光芒;兩隻小耳朵低垂着,像它的小辮子;身體矮小而肥胖,一條小尾巴總是調皮地搖來搖去;還時不時的發出聲聲慘叫,似哭,似訴,又略帶着點點悲傷,在悲傷之中彷彿又攙雜着一絲憤怒。我想,它可能是想媽媽了吧!是啊,不管是人還是動物,離開了自己的媽媽,誰能不思念呢?我用憐愛的眼神看着它,用手輕輕地將他托起,此時的我也不管它的身上有沒有細菌了,把它抱在懷裡,摟了又摟,摸了又摸。它的毛軟極了,毛茸茸的,摸上去簡直是一種享受。它在我深情的撫摸下,叫聲停止了,反倒用舌頭舔起了我的手,然後用它那明亮的大眼睛不停地望着我。 

  從今以後,貝貝就是我們家中的一員了。它整天除了吃就是睡,除了睡,就是吃,要不就是懶洋洋地趴在地上曬太陽,過着貴族式的生活。如果我不寵着它,它就會發小脾氣,不理我了,為了“討好”它,我只好什麼都聽它的。 

  還記得過年的那一天,我們家包餃子吃,媽媽包餃子,我和貝貝就在一旁看着,看着那一個個白天鵝似的餃子,我不禁垂涎三尺,連生吃的想法都有了,貝貝也和我一樣,嘴角掛着口水。終於,餃子煮熟了,熱氣騰騰的餃子裝滿了每個人的飯碗,當然,也填滿了貝貝的食盆。整個屋子充滿了歡笑,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幸福。我是家裡面最幸福的一個,因為我有貝貝;貝貝也是幸福的,因為它有我的關愛。 

  假期的每個早上我都會按時帶着貝貝出門散步。在路上時,我只是平平靜靜地小跑,跑累了就歇一會。而貝貝呢?它一會兒到旁邊像搞破壞似的踩踏着青草;一會兒又低着頭,輕輕地嗅着路邊的野花;有時看到離我遠了,它會像個孩子一樣,瘋了似的朝我的方向奔跑,追上我了,就用兩條前腿緊緊地抱住我。 

  快樂的時光總是很短暫,幾個月之後,貝貝生病了,後半身癱瘓了,走着走着就不由自主地摔倒,每一次起身都是一陣劇烈的痛苦,萬分的艱難。起來了,再次摔倒!又起來了,再摔 ……這個過程在一天中不知會重複多少遍,然而這樣的結果只會使病情發展得更加嚴重。 

  媽媽請了好多次醫生,貝貝每天不是打針就是吃藥,但病情依然不見好轉。 

  貝貝總是沒有胃口,也不愛運動了,幾天下來就瘦了好多,有時候它聽到我的呼喚,也只是懶懶得瞅我一眼,總是沒精打採的。 

  一天中午我放學回到家裡,沒有看到貝貝,我找遍了家裡所有的角落,也找不到。我急了,問媽媽,媽媽的話如五雷轟頂——貝貝死了!我心如刀絞,眼淚霎時間順着臉頰流了下來,總也流不完…… 

  直到現在,每每想起,總會有一陣微微的心痛,但在傷心的同時,一想到我和貝貝在一起的快樂時光,我的嘴角,還是會流露出絲絲抹不掉的笑。 

  貝貝雖然不在了,但我們在一起的快樂依然保留在我的腦海中,在我那個小世界里,貝貝永遠佔在第一名的位置,無人可以代替!

我永遠忘不了你——貝貝 標籤:我永遠忘不了你作文 永遠忘不了你作文 永遠忘不了作文 我永遠也忘不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