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永遠忘不了這件事600字作文

我永遠忘不了這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已過去七年了,可我永遠忘不了那件發生在星期六上午的事。

  那時我才四歲,鬧子整天在胡思亂想。看見火車,便往爸爸媽媽身後躲,這麼大的蟲子,不咬死我才怪呢;看見VCD上的倉口,以為是它的嘴巴,所以,我經常往裡面放食物,弄得全家人哭笑不得。正因為我喜歡異想天開,所以沒少被人訓。

  有一次,我在看動畫片,無意中看見這樣一個鏡頭:一個巫師拿着一個水晶球,嘰里呱啦地念了一大堆咒語,之後,他身前的小茶杯慢慢地升起,最後竟消失了。我被這畫面驚得目瞪口呆,半晌,一條餿主意便冒了出來。

  星期六上午,爸爸媽媽都出去了,屋裡只剩我一個人。我看時機成熟,便決定完成我那個想想就得意的“計劃”。首先,我得選中將被我“光榮”升起來的目標。這個太輕了,那個太重了。挑來挑去,我的目光停在了小金魚缸上,好,就是它了。由於家裡沒有玻璃球,我只好用我的小皮球代替。實驗開始了,我學着巫師那樣,念了一大堆咒語,可金魚缸並沒升起來,更別提消失了。我以為念錯了,又念了一遍,可並沒有成功。我急了,抱起魚缸,再念了一遍,手一放,“叭”的一聲,魚缸摔了個粉碎,我傻了眼,手忙腳亂地把地上的玻璃碎片掃乾淨,倒進垃圾箱里,忐忑不安的等爸爸媽媽回來。沒過多久,他們回來了,發現魚缸不見了,覺得奇怪,便問我原因,我慌說是小貓打碎的,他們也沒懷疑什麼,我心中的大石頭才落了地。那幾天,我都是提心弔膽的,雖然很後悔,但也沒有勇氣說出口,直到把這件事淡忘了,心裡才漸漸平靜下來。

  雖然這是一件錯事,但它促使我幼稚的心靈逐漸打開,讓我明白了做錯了事要勇敢面對人生哲理。

  (指導教師:李曉燕)



我永遠忘不了這件事 標籤:忘不了這件事作文 我永遠忘不了你作文 永遠忘不了作文 永遠忘不了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