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教室里的故事作文

教室里的故事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教室里的故事作文300字


教室里的故事 

 同學們都去上體育課。突然,從教室的一個角落裡傳來了一陣輕輕的說話聲。原來是那些從不開口的小精靈們。 

 小精靈正在開會。一個小精靈說:“這個地方太多垃圾了,很多小精靈都走了。”另一個小精靈說:“是啊!是啊!我們不可以再忍下去。”小精靈的隊長說:“那好,我們一起把教室弄的更多垃圾。看同學們還敢不敢亂扔垃圾。”說著小精靈行動起來了。隊長負責指揮,有的小精靈把別的班的垃圾變到了這裡。有的小精靈把大馬路的垃圾變到這裡。還有的把別人家的垃圾也變到這裡。同學們回到班裡大吃一驚,到處又臟又臭,就急忙拿着掃把把教室打掃的乾乾淨淨。 

 從此,同學們再也沒有扔垃圾了

2、發生在教室里的故事作文400字


  就算翅膀被折斷,心也要飛翔。——題記

  “鈴鈴鈴”上課鈴剛響起,同學們走進教室,門口便出現班主任那犀利的目光,教室里喧鬧的聲響頓時消失的無影無蹤。老師說“這節課自習把語文書拿出來背背,馬上我來檢查。”老師前腳剛邁出門,我們就開始進行我們的狂轟濫炸了。首先我們的小抱站在講台上,“我要飛的更高,”“摔的更慘~”。在一陣鬨笑中小抱對他的兄弟們使個眼神,於是他的兄弟們全都上講台,抱着掃把——伴舞!不一會兒,小抱下台了,小輝上了講台全班都知道小輝跳舞是最好的了,於是小輝來了一段鬼步舞。全班高歡。不一會兒,我們的專門監視老師的小白高呼“老師來了,老師來了”。全班同學拿起語文書,裝模作樣地讀起書來。班主任用那犀利的目光掃視了一遍,看看全班都在努力背書,點了點頭,欣慰的笑了笑。是的,就算我們現在不能獲得自由,翅膀被折斷了,但是我們的心也要自由自在的飛翔。

 初一:孩子不笑


3、教室里的故事作文700字


上午第三節是體育課,我因為肚子有些不舒服,便搬把椅子坐在教室門口看同學們在操場上活動。忽然,從教室的角落裡傳出一陣輕微的說話聲。咦,奇怪?教室里空無一人呀!我耳貼窗檯屏息凝聽: 

  “課桌大哥,你天天和小主人面對面,他待你如何呀?” 

  “呵呵,我的小主人對我可好啦!每天早晨一見面,他必給我洗一洗澡。不光把臉洗得白凈美觀,身子和腿都擦洗得乾乾淨淨呢!以前聽我爸爸的爸爸說,他們那時的日子可慘了,今天用刀在臉上身上劃下道道傷痕,明天用墨汁、顏料把全身弄得污七八糟;不是把你搖得昏頭昏腦,就是把你蹬得東倒西歪,沒有幾天好日子過。如今我的小主人十分關心我,畫畫時給我披上氈毯,做手工或者吃午飯時,就給我鋪上一張小桌布。我們相識已經三年了,瞧,我毫髮無損,就像剛從傢具廠出來的一樣。椅子小弟,你的情況怎樣?” 

  “課桌大哥,真為你高興!不過,我的主人對我也挺好的。上個月,我的關節炎又犯了,疼得受不了,幸虧我的小主人及時發現了,找來了修理工,把我的病徹底治好了。真得好好謝謝我的小主人呀!” 

  “是啊,是啊,你看我——地板身上,整天一塵不染,光亮得可以照影……” 

  “大家快看看我,透明的玻璃,就像空牆一樣,好幾次蝴蝶妹妹險些誤撞了我……” 

  “大家靜一靜,聽黑板爺爺說幾句吧。”不知是誰喊了一句,大家立刻安靜了下來。 

  “孩子們,我經歷了你們的爺爺、爸爸和你們三代人的生活,目睹了三代人不同的境遇。你們是幸福的一代,你們今天的幸福生活是現代文明的小學生用自己的辛勤勞動換來的,他們是自覺愛護公物的一代,是以愛勞動為榮的一代。我們就好好地為他們服務吧!” 

  下課零聲響了,這群可愛的精靈們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投入到為大家的服務中去。

4、教室里的故事作文450字


  放學了,小朋友們都陸陸續續地回家了。教室里靜悄悄的,只有課桌椅們還在默默地堅守着自己的崗位。慢慢地,夜漸漸深了……

  突然,從教室的最後一排傳來一陣陣的哭泣聲。桌子哥哥定睛一看,原來是旁邊的椅子妹妹在哭泣。桌子哥哥問:“椅子妹妹,是什麼事讓你如此傷心?”“桌子哥哥,”椅子妹妹傷心地說,“我的小主人每天在上課的時候,坐在我背上不停地搖晃,而且下課後還踩在我的背上和別的小朋友們打打鬧鬧,在我身上留下了許多傷痕,如果再這樣下去,我就不行了。”桌子哥哥面帶痛苦地說道:“椅子妹妹,我非常了解你此時的心情,你看我也不是這樣嗎?我的臉上被小主人亂刻亂畫,弄得我臉上傷痕纍纍,變成了大花臉,真是太不文明了。”“唉!我也好不到哪去。小朋友們每天拖動桌椅重手重腳,粗魯地摩擦着我的身體,我這把老骨頭可吃不消了。”這時在一旁一直傾聽他們說話的地板爺爺悲傷地說。黑板奶奶聽到后,連忙拿了個粉筆在自己的臉上寫了幾個大字:愛護公物,人人有責!

  第二天,天亮了。教室里悲傷和痛苦的氣氛也消逝了,教室里仍舊靜悄悄的。好像昨晚什麼事也沒有發生過,只有黑板奶奶身上的幾個大字似乎在述說著什麼……

推薦的數學書籍

5、教室里的故事作文800字


  或許這就是緣分吧,我們聚到了這個教室,從此心便連在了一起。

  一

  晚上上自修課,語文老師坐鎮。同學們安靜得做作業。忽然,老師咳嗽了一聲,同學們驚異地抬起頭,隨即又低下了頭。緊接着不知從哪又來了一聲咳嗽聲——是郭宵。老師瞅了他一眼,隨即又若無其事的低下頭,道:“有人是傻子。”“郭宵是也。”蔡元傑隨即答道。“有人是瘋子。”“蔡元傑是也。”全班同學超有默契的答道。頓時,歡樂一片。

  二

  一個陽光明媚,萬里無雲的下午,一下課,女生們便習慣性地涌到窗戶前。籃球場上或多或少總會有一些人在打籃球。女生們最初看藍天緩解心情的想法也就漸漸變成了看籃球場上的精彩。一次,幾位老師正在打籃球,其中正好有我們的科學老師,他揮手示意我們回到位置上,但我的那幾位好友竟理解成了“去去去去,你們這群色鬼。”於是仍興緻勃勃的看。最後阿科終於沒辦法了,只得上來。一進門就厲聲喝道:“難道我不上來你們就不會坐起來了么?”“是~~”全班十分整齊的回答。阿科無語。

  三

  “這位同學,請你回答一下這個問題。”科學課上,兩個班並在一起,鬧哄哄的一大片。這句話倒是劃破了整個喧鬧的上空。同學們屏息凝望着那位無辜被阿科叫道的人——一位中氣十足的、滿臉充滿着早熟氣息的的爆炸頭的男生回答。他一站起來王航潞就笑翻了,科老為了維護課堂紀律,就喝道:“笑什麼笑,沒聽過男人的聲音啊!”全班笑倒。

  四

  早飯是玉米棒,雖然有些老了有些硌牙還有些不甜,但還是可以下咽的。但有些人就不同了,身為一班之長的韋國棟竟把玉米棒扔到了女廁所里。朱國嵩也仿效他,,把玉米棒扔到了女廁所里。可不幸的是,玉米棒砸到的不是別人,而是老班!不可避免的,朱國嵩又被老師的唾沫洗禮,又被教育要愛惜糧食。

  五

  這就是我們班的故事,快樂、搞笑、幽默、陽光,故事還在延續。

  南馬鎮中初一:陳逸


6、教室里的故事作文800字


  教室里的故事

  富安鎮富東小學六年級  薛蒙蒙

  一天下午放學后,同學們都回家了,教室里一個人都沒有。

  到了晚上,教室里依然靜悄悄的,什麼聲音都沒有。突然,教室里發出一種很奇怪的聲音。你們知道是什麼在說話嗎?哦,原來是那黑乎乎的黑板在說話。它說:“黑板擦、桌子、椅子、牆壁,你們知道嗎?這麼熱的天,我已經三天三夜沒洗澡了,我生臟死了,往日,同學們一天到晚地幫我洗澡,可是現在,三天都不給洗澡,氣死我了。”桌子說:“你那算什麼?我比你更臟,我是幾天才洗一次澡呢!我比你更慘!”黑板擦聽了這話,連忙說:“你們身上才不臟呢!你們看一看我,全身沒有一點兒不是髒的,我恐怕差不多有一個月沒有洗操了,我比你們更可伶呢!”椅子聽了這話,又不服氣了,說:“你們身上到底哪兒是髒的?你們好好睇看看我,算算日子,我恐怕也有半年沒洗澡了,難道我不比你們更臟嗎?”說到這兒,牆壁就更不服氣了,抱怨地說:“你們一個個哪裡有我這牆壁臟啊!你們仔細地看看我,沒有一處是乾淨的,我的身上全被同學們染上了顏料。真是噁心死了,每次,我看看我的身子,我都快要吐了。有的同學故意剮我身上的皮,真是疼死了。有的同學打掃衛生的時候,經常把我給忘記了,只知道掃地、擦黑板,哪兒還顧得上我啊!”聽了牆壁的話,在一旁默默無聞的粉筆頭忍不住開口了:“我說你們呀,就別爭了,你們看看我吧!整天在黑板大哥的身上寫字,我的兄弟姐妹們都粉身碎骨了,難道,我們還不夠慘嗎?我就勸勸你們,別爭了,

  爭來爭去又有什麼意義,還不如讓同學們給我們大家都洗一回澡,這樣,大家身上不都乾淨了嗎?”椅子說:“話是這麼說,可是我們不說,同學們怎麼知道我們身上髒了呢?”粉筆說:“這很簡單,我們可以做個記號就行了。”

  同學們啦!你們應該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黑板要在每節課後擦擦乾淨,等待下節課老師上課使用;不可以在課桌、板凳上亂畫亂寫,墨跡不可以潑灑在課桌上;不可以把腳往牆壁上踩,尤其是雨天帶泥土的腳。讓我們的教室保持清潔衛生,讓我們能在優美的環境中勤奮學習,天天向上。

  推薦人

  周建安 


7、發生在教室里的故事作文1500字


一個班級說起來人也不算多,但是,它卻是一個集體,一個團隊。假如這個團隊里的同學們不團結友愛,必然會產生許多本可以避免的事端,事端的增多又會進一步破壞同學們之間的友誼,進而影響到班級的聲譽,這是一個惡性循環,如果持續下去,後果是不堪設想的。

  教室,本應是同學們學習的地方,可是在這樣的一個學習氛圍里,卻常常發生許多不盡人意的事,不得不引起人的深思。  

  今天,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也是“全國億萬學生陽光體育運動啟動”的日子。可是這活動還沒有開始,個別同學已是“熱情似火”了。數學課上,同學們正專心致志地學習着。忽然,一聲吶喊打破了教室的平靜。我扭頭一看,薛世傑那碩大的身影頓時閃入了我的視野。他哭喪着臉,一張臉因為憤怒而極度變形。他考慮片刻后,徑直奔向了鄭家鑫的座位。大家一時間被弄得莫名其妙。可就是在這一轉瞬間,薛世傑順手拉起鄭家鑫的書包,直衝教室外,有幾個人唯恐天下不亂,爭着出主意,甚至拋出了把書包扔下樓的“好主意”。聽了他們的話,薛世傑彷彿有所醒悟,伸出手就將書包拋向了窗外,只見書包在空中畫出一道靚麗的曲線,成功着落。一旁的鄭家鑫自知理虧,趕緊跑下去想揀書包,但還沒走出教室便受到了薛世傑的迎面襲擊,幸好被旁邊的數學老師及時拉住了。薛世傑報仇未成,便亂舞起拳頭,數學老師身上很快就受了幾計重擊,全班同學頓時亂成了一片……  

  這件事情正如我開頭所說,它不僅是同學之間團結與否的體現,更是班級風貌的一種表露。這僅僅是狹義而談,如果擴大一點,這一現象,就代表了一個民族的修養,甚至一個國家的綜合素質。設想一下,假如他們打架時,一位外賓恰好經過,他會對我們產生怎樣的看法?  

  一個班級說起來人也不算多,但是,它卻是一個集體,一個團隊。假如這個團隊里的同學們不團結友愛,必然會產生許多本可以避免的事端,事端的增多又會進一步破壞同學們之間的友誼,進而影響到班級的聲譽,這是一個惡性循環,如果持續下去,後果是不堪設想的。  

  記得在很小的時候就聽媽媽講過這樣的一個故事:在鄉下,住着幾兄弟,他們雖住一家,卻形同陌路,每天見時連聲招呼也不打。他們的父親很是着急,便想出了一個辦法,讓他們分守幾片瓜田,他們依舊如此。這一怪異行動很快招惹來了無數偷瓜賊,西瓜被偷得所剩無幾。父親很生氣,把他們叫在一起,一言不發,只是教兄弟幾人個扳一根筷子,看是否能扳斷。兄弟幾人都順利地完成了任務。父親又讓他們將一捆筷子一起扳斷,無一人順利完成。父親趁機告訴幾兄弟,一根筷子就如一個人,他的力量終歸是薄弱的,而只要團結起來,就如成捆的筷子,堅硬如鋼。聽了父親的教導,兄弟幾人恍然大悟。他們齊心協力,不僅抓獲了偷瓜賊,還找到了被偷走的西瓜。  

  這個故事告訴了我們的道理正是團結的道理,歌里不是唱到“團結就是力量”嗎?如果沒有全民族的團結一致,哪裡有我們新中國的成立。團結是力量的源泉,只要多為他人想一想,我想今天教室里的那一幕應該之會出現在虛構的文學作品中,而不是我們的現實生活中。  

  &nb 

  sp; 拉封丹說過,若不團結,任何力量都是弱小的。艾思奇也曾說過,一個人像一塊磚砌在大禮堂的牆裡,是誰也動不得的;但是丟在路上,擋人走路,是要被人一腳踢開的。希望教室里的這件小事,能夠重新洗刷每一個人的心靈,也希望每個人能夠永遠記住:“只有團結一致,同心同德,才能到達勝利的彼岸!”…… 

  sp; 拉封丹說過,若不團結,任何力量都是弱小的。艾思奇也曾說過,一個人像一塊磚砌在大禮堂的牆裡,是誰也動不得的;但是丟在路上,擋人走路,是要被人一腳踢開的。希望教室里的這件小事,能夠重新洗刷每一個人的心靈,也希望每個人能夠永遠記住:“只有團結一致,同心同德,才能到達勝利的彼岸!”……

8、教室里的故事作文300字


  放學了,教室里靜悄悄的,就剩下我們桌子們了,我們桌子有空了,大家你一言我一語聊了起來。

  桌子甲說:“我的主人是一個小男孩,他不好好學習,上課時總是趴在我的身上睡,壓得我出不上來氣,有時還用腳踢我。”

  桌子乙說:“我的主人是一個小女孩,她不講衛生,臉上總是臟髒的,還摳鼻子,把鼻涕抹在我的腳上。”

  桌子丙說:“我的主人對我可好了!他愛學習,講衛生,學習成績總是名列前茅。

  桌子甲、乙對丙說:“我們要讓我們的主人向你們的主人學習……

  大家還要說什麼,黑板爺爺說:“時間不早了,你們該睡了。”

  教師又恢復了平靜。

  河北省高邑縣職工子弟學校三年級:劉若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