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小秘密350字作文

我的小秘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喜歡躲在我家的小衛生間里,然後坐在馬桶蓋上,雖然這不是一個什麼很好的愛好,但是它卻是我的一個小秘密,千萬不要對別人說哦,特別是我的爸爸還有媽媽。

  每當我學習學累的時候,或者我練琴累的時候,我都會躲進小衛生間里,坐在馬桶上看着我最喜歡的故事書,每當這個時候是我最快樂的時候。

  這個暑假媽媽特意給我報了一個鋼琴班,每天練琴回來后,她就會監督我看書,寫作業,沒有一點自由的時間,當然實在學不下去的時候,我就會對媽媽說我要上廁所,媽媽也只能答應。

  當然有時候我會在裡面呆十幾分鐘,媽媽這時就會拍門,問我怎麼還不出來,我就回答馬上就出去了,然後繼續看我的故事書,她能阻擋我玩,但她不能阻擋我上廁所吧,哈哈。

  這就是我的小秘密,反應我不要告訴其他人哦。

我的小秘密 標籤:我的小秘密作文 我心中的小秘密作文 心中的小秘密作文 小秘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