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送傘500字作文

送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早上,天空中萬里烏雲,我正要上學去。 

  媽媽說:“天氣預報說今天中午可能會下雨的。” 

  “今天天氣這麼好,中午怎麼可能會下雨呢?”我不聽媽媽的勸告,說完就坐上爸爸的車上學去了。 

  上午的兩節課剛過去,我就看到天空就像小孩的臉說變就變,上學時的“笑臉”已經變成了“哭臉”,天沉了一大半。不一會兒,天上就下起了濛濛細雨,雨越下越大,變成了小雨,慢慢地變成了中雨,最後竟然成了傾盆大雨。 

  “叮鈴鈴,叮鈴鈴……” 

  放學鈴響了,可是雨還在不停地下着。 

  這時,我才後悔不停媽媽的話,可是後悔已經來不及了。我只好低着頭,飛快地跑出了校門。 

  一陣陣涼風吹來,我不禁打了一個哆嗦。 

  我正躲在門衛室的屋檐下,望着大雨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忽然耳邊傳來了媽媽喊我的聲音。 

  哈!媽媽打着傘騎着自行車正出現在我的面前。 

  “煬煬快過來。”媽媽一邊說,一邊快速地從車兜里拿起一把雨傘遞給我,順手把我的書包放在車兜里。 

  我趕緊撐開雨傘坐在車后,緊緊地貼着媽媽的後背,生怕媽媽怪我早上沒聽她的話,做好了接受媽媽嘮叨的準備,可是媽媽好像忘了早上的事一樣,一句也沒提,只是關照我傘打好,別被雨淋濕了。 

  唉,媽媽真好!這讓我想起了一句老話:“不聽老人言,吃苦在眼前。”

送傘 標籤:送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