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青蛙送傘300字作文

青蛙送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有一天,小青蛙和小烏龜,還有小貓、小羊在池塘邊玩遊戲,突然天空中下起了大雨。

  小青蛙的朋友們都躲進了家裡,只有小青蛙一個還在池塘邊。忽然刮來了一陣大風,風把池塘里的荷花吹斷了,小青蛙跳進水中把折斷的荷花做成了一把傘,回到了岸上。

  小青蛙大聲說:“哇、哇、哇……你們快回來,我給你們送傘了!”小青蛙先來到烏龜家敲了敲們,烏龜打開們說:“我不需要,因為我有烏龜殼,謝謝你了!”小青蛙來到了小羊家敲了敲門,小羊說:“咩、咩、咩……我不需要,我的毛一回就幹了,謝謝你小青哇!”小青蛙來到了小貓家敲了敲門,小貓打開門說:“喵、喵、喵……我要、我要。”小青蛙高興得跳了起來,把傘送給了小貓。

  廣州市番禺區富都小學三年級:梁昱華



青蛙送傘 標籤:送傘作文 青蛙作文 青蛙王子作文 小青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