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送傘500字作文

送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送傘 

  從我8歲那年起,每逢在學校一看見雨,我就不禁會想起奶奶那慈祥又和藹的面孔。 

記得那是在我念三年級時的一天,我驚訝地看着外面不停下着的密密細雨,氣急敗壞地想:“好倒霉喔,爸爸、媽媽上班還未回家,爺爺奶奶在家休息也不可能來接我,遇到這種鬼天氣還能怎麼辦?” 

我越想越煩,越想越着急,可心急吃不了熱豆腐,看着越來越大的雨,我意識到再多想也是無用,還不如“三十六計——走為上”。我找到一份舊報紙頂在頭上,快步往家趕。雨太大,報紙根本沒起作用,大約走了幾分鐘,我已經變成了落湯雞。突然,我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在叫我的名字,轉過頭去一看,一個熟悉的身影映入眼帘,是奶奶!奶奶撐着傘,身上沾滿了泥水,指不定在哪兒摔了一跤,還一瘸一瘸地。“我來晚了,教室里都沒人了,肯定是剛才錯過了,哎呀,快到傘里來,已經濕透了,奶奶太沒用,要不是摔了一跤,也不會讓你淋雨,都怪我!”奶奶絮絮叨叨地埋怨自己,但我卻已經是激動萬分,這麼大的雨,沒想到奶奶還會來接我。我們同撐着傘,慢慢地往家走,我扶着奶奶,全然不顧她身上的泥。不知何時,熱淚已默默地沾滿面頰,是感動,更是幸福! 

  回到家,奶奶催促着我去洗熱水澡,以免着涼,自己卻裝出一副輕鬆高興的樣子。衛生間里,我偷偷地流着淚,奶奶,您對我的愛我將永生不忘!

送傘 標籤:送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