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送傘350字作文

送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一個下雨天,一隻活潑可愛的小兔撐着一隻五顏六色的傘出來遊玩,它蹦蹦跳跳,有時翻個跟頭,甚至還單手倒立呢!忽然,它覺得一個人玩太寂寞了。這時,它看見一群小雞躲在雞媽媽的翅膀下,有的抬頭看天空,有的鼓掌,還有的在聊天。小兔想:要是它們能跟我一起玩就好了。

  小兔跑到小雞旁邊,對小雞們說:“你們看,這兒的景色多美呀,快出來和我一起玩吧。”雞艱媽媽卻搖了搖頭說“不行,外面下着大雨,我們沒帶傘,小雞們出去會感冒的。”小兔冥思苦想也沒想出辦法來,這時,小兔看到旁邊的大樹下有一堆長着斑點的蘑菇,多麼像自己的小花傘啊!於是一拍手說:“有辦法了。”它把傘倒過來放在地上,采了蘑菇分給小雞們說:“有了蘑菇傘,你們就不怕淋雨了。”小雞們感激地說:“謝謝小兔姐姐!”

  撐着花傘的小兔帶着撐着蘑菇傘的小雞們小心翼翼地走過獨木橋,開心地嬉戲、玩耍,整個森林都充滿了它們的歡聲笑語。



送傘 標籤:送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