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雨中送傘500字作文

雨中送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偉大的母愛往往是從微小的事情體現出來的。從小到大,我都認為母愛很渺小,但自從發生了那一件事後,使我對母親有了不同的看法。 

  那是我上四年級的時候,有一天,天公不作美,突然下起了暴雨,而“身無分文”的我,不知如何是好。放學了,同學們都高興地打開自己的傘,而我卻隨手拿了本書擋起雨水來,為了儘快回到家,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沖了出去,小跑起來。到了文化廣場時,一個熟悉的身影映入我的眼前。啊!是媽媽,她竟冒者大風大雨給我送傘來了!“媽媽,”以前我那粗啞的聲音就在此刻洪亮地叫起她來。此時媽媽向我投來痛苦的淚光,那是因為我被雨水淋得幾乎成了落湯雞,媽媽三步並作二步跑到我跟前,為我撐起了那期待已久的傘,頓時,這傘也變得如此“巨大”,好像遮住了世界的各個角落。我小心翼翼地拿着傘走着,眼前一片模糊,感動的像段了線的珠子似的淚水爭先恐後地往下掉,有泥的地方好象被那淚水化成了天天向人類微笑的花兒,這好象是在告訴我們,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母愛是唯一有的。在這風雨交加中,我和媽媽快步地走着,不久后我們便安全地回到家,我高興極了! 

  自從發生了上述這件事之後,使我對媽媽有了不同的看法,母愛永遠都是偉大的,她天天呵護我健康成長,若沒有母愛,也許就沒有我今天幸福的生活了。媽媽,我祝你:天天開心,工作順利,永遠年輕!

雨中送傘 標籤:雪中送炭作文 送傘作文 雨中作文 風雨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