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雨中送傘450字作文

雨中送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早晨的陽光真溫暖,我一路享受着陽光一路向上學的路上前進。

  到了學校,我放下書包,開始今天的早讀課,教室里只有郎朗的讀書聲,下課了,我跟着同學們出去玩,上課了,立即回到教室。可以說,每天都是這樣。因為小孩就該這樣,學習和玩兩不誤。到了最後一節課,唉,忍忍就可以回家吃飯了,肚子真餓啊!正在想媽媽煮的飯的時候,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都說這六月的天氣,像孫猴子的臉-----說變就變。還真是這樣,我沒帶傘,怎麼辦?這下可慘了,我肚子餓得要命啊!放學了,同學們大多都被父母接走了,有的自己帶了雨傘。

  熱鬧的教室,一下子變得冷清清的。就在這時,一個身影從窗外閃過——是我同桌,林陽,他不是有帶傘嗎?怎麼還不走?我心裡正想着。他走了進來,坐在我旁邊說:”就知道你沒帶傘,我剛才回家吃完飯就想到你沒帶傘呢。就拿了把傘給你,拿去!”“啊?你就特意來給我送傘的?”“對啊,很奇怪?”我笑了,他也跟着笑了起來。

  這件事已經是小學五年級的事了,可到今天,我依然記憶猶新,它像一隻小船,將永遠停留在我記憶的海洋中!

  廣東汕頭潮陽區谷饒中學五年級:張啟鴻



雨中送傘 標籤:雪中送炭作文 送傘作文 雨中作文 風雨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