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送傘600字作文

送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放學后,軍軍和小啟一起回家。突然,天空烏雲密布,雷聲滾滾,太陽公公見這情形也躲了起來。眼看就要下雨了。

  軍軍對小啟說;“哎呀!郭老師好像沒有帶傘啊!”小啟說;“是呀,早上老師還說天氣好。”

  於是,軍軍馬上跑回家,找出雨衣,迅速第穿上;小啟也剛好到了家,提着雨傘,手中還拿着另一把傘,然後跑向小軍家,找到小軍后馬上朝學校方向走去!

  在路上,與不斷地加大,風也不段第加大。風和雨簡直是一對害人兼合拍的兄弟,不信,呵呵!你看吧!一陣大風把小啟的雨傘吹歪了,雨就乘機把小啟的頭和衣服打濕;在看看軍軍那邊吧!風掀起小軍的雨衣,雨水就又乘機溜進去,那雨水流到小軍的肚子里,害得小軍嚇了一大跳。

  啊!好不容易到了老師的辦公室。瞧,郭老師多麼認真地在改作業啊!連外面的打雷聲也以為是蟬叫聲,軍軍和小啟走進了辦公室。辦公室里只有郭老師,所以郭老師馬上聽出有人進來了。郭老師轉頭一看,看見是軍軍和小啟,他們的衣服都濕了。於是,郭老師便馬上拿毛巾幫他們抹臉問道;“你們怎麼來了?”軍軍回答說;“外面下雨,我們給您送傘來了。”郭老師感動的說;“謝謝你們。”說著接過雨傘又說;“這傘比金子貴,不大理石還要重。”軍軍和小啟都明白了老師說的這句話的意思。

  “再見,郭老師。”軍軍和小啟說玩便各自回家了,郭老師望着望着這兩個小小的身影在大雨中消失了。郭老師心裡想;我知道我的付出是沒錯的。說完,便又開始批改作業啦!



送傘 標籤:送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