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雨中送傘600字作文

雨中送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時,內心就會十分激動。是啊!天底下哪一種愛能超過母親對孩子的愛呢?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吃完早飯就要去上書法班,媽媽千叮嚀萬囑咐地要我帶傘,還說今天會下大雨。我連連擺手說:“媽,你別詛咒我啊,再說了,這天那麼那麼好,東山邊的太陽還笑眯眯地臉掛在天邊,天空中還飄着幾朵紅雲。您說這天想下雨也下不了啊!”說完,我背上書包跑出了門外。記得在前年夏天,我自己走去書法班。可是天有不測風雲。天空下起了毛毛細雨,緊接着又狂風大作,電閃雷鳴的,豆大的雨珠落了下來。我急忙跑了起來,好不容易找到一個避雨點,但我的鞋子在跑的時候不小心跑到昨天下雨過後的水窪里濕了,鞋子跟在水裡浸過的差不了多少。我站在這棟房子的門口,腳好像被塞進了冰箱里。正在我等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焦急的時候,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的眼前,她就是我媽媽。媽媽的頭髮上有幾顆小雨珠,褲子上都濕透了。媽媽拿出一雙干鞋子說:“下次要記住帶傘啊!”頓時我感覺到一個火辣辣的東西從我的眼睛中湧出來這就是我的眼淚。媽媽幫我穿上鞋子,打開一把雨傘,我們走出了樓前。媽媽一隻手摟住我,手舉着花傘儘力往我這邊傾斜,自己用她那溫暖的身軀幫我遮風擋雨。這時我的心暖暖的,甜甜的。

  回到家裡,我看到母親的右半身幾乎被淋濕了,我心想:媽媽,謝謝你,躲在你的傘下,我感到溫暖和幸福。

  六年級:zlsx



雨中送傘 標籤:雪中送炭作文 送傘作文 雨中作文 風雨中作文